黄石本地宝 > 黄石交通 > 交通概况 > 2014年春运期间黄石火车站将加开4个方向临时车
2014年春运期间黄石火车站将加开4个方向临时车
2013-12-27 10:46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截至17日,黄石火车站收到的春运加开临时列车信息数据显示,春运期间,途经黄石火车站将加开至温州、厦门、东莞东和深圳4个方向的临客。

  2014年春运期间黄石火车站将加开4个方向临客  截至17日,黄石火车站收到的春运加开临时列车信息数据显示,春运期间,途经黄石火车站将加开至温州、厦门、东莞东和深圳4个方向的临客。  具体为:节前,2014年1月16日至28日,汉口-温州间每日加开L755次;1月17日至29日,温州-汉口间每日加开L756次;1月17日-18日、20日-21日、23日-24日、26日-27日,汉口-厦门高崎间,加开L641次;1月18日-19日、21日-22日、24日-25日、27日-28日,厦门高崎-汉口间加开L642次;1月17日至28日,武昌-东莞东间每日加开L477次;1月18日至29日,东莞东-武昌间,每日加开L478次;1月19日至28日,武昌-深圳间,每日加开L285次;1月20日至29日,深圳-武昌间,每日加开L286次。  节后,2月3日至20日,汕头-武汉间,每日加开L288次;2月4日至21日,武汉-汕头间,每日加开L287次;2月3日至23日,东莞东-武汉间,每日加开L90次;2月4日至24日,武汉-东莞东间,每日加开L89次。  此外,2014年2月4日至19日,武昌-东莞东间每日加开L477次。(刘修强 黄征子)

手机访问 黄石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春运 黄石火车站 
  • 寒假学生火车票昨开售购票 不收手续费

    学子朋友们注意啦!2014年寒假学生票1日起已开始在互联网、火车站售票窗口及市内各代售点发售。学生可凭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件买到半价火车票。

  • 2014年黄石火车站春运售票启动

    2014年铁路春运售票已经启动。黄石火车站负责人黄征子提醒市民,正班车的车票预售期和临客列车是有区别的。

  • 寒假学生火车票昨开售购票 不收手续费

    学子朋友们注意啦!2014年寒假学生票1日起已开始在互联网、火车站售票窗口及市内各代售点发售。学生可凭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件买到半价火车票。

  • 酒驾、醉驾如何界定

    日常生活中,人们一般认为只要是喝了酒驾驶就是酒后驾驶,在网络上也有网友认为只要酒驾,一律会被拘留。

  • 26日起3条公交线路提供暖气

    市公交集团昨日发布消息说,本月26日起,我市3路、20路、22路等3条公交线空调暖气开启,市民乘车加收空调费0.5元/人次,但持老年卡等3类人群免收空调费。

  • 黄石到重庆最快9小时与黄石转车到桂林5小时

    黄石火车站12月15日发布消息说,12月28日全国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,黄石转武汉到重庆最快9小时,转车到桂林只需5小时。

  • 26日黄咸高速全线通车 大冶段提前半年完工

    18日,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黄咸高速大冶段正式建成。

  • 凤凰山社区通了公交车 路车延长交通线路

    5日下午3时许,桂花路中段,温煦的阳光下,三两个老人围坐在路边晒太阳。“你看,车终于通到我们这儿了,这才像个城嘛。以往没车,建再多楼房,那还是个农村。”

  • 武汉首条BT地铁线签约 预计月底开工2017年通车

    武汉首次采用BT模式,加快融资修建地铁。18日,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BT合同签订,该地铁线将在本月底开工,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。

  • 大冶城区至大冶北站将新增2条公交线路

    大冶市将新增15路和16路两条城区至武黄城际铁路大冶北站的公交线路

  • 2014年黄石火车站春运售票启动

    2014年铁路春运售票已经启动。黄石火车站负责人黄征子提醒市民,正班车的车票预售期和临客列车是有区别的。

  • 城市行车弯多 教你如何安全转弯

    安全拐弯也是有技巧的,高手通常都有自己的学车技巧。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