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石本地宝 > 黄石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购买商品房送户口
购买商品房送户口
2013-12-21 10:14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购买商品房户口准迁办理

  购买商品房户口准迁办理

  基本信息事项名称:购买商品房户口准迁办理

  法律依据:1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》

  2、《国发[1998]24号》

  3、《鄂政办发[2003]86号》

  4、《黄政发[2005]99号》

  5、鄂价费[1998]220号文

  办件类型:承诺件

  承诺时限:7个工作日

  收费标准及依据:收工本费 5元/张

  服务程序:购买商品房户口准迁办理流程图.doc

  办事地址:公安局

  申报资料①提交《房屋所有权证》,与用人单位签订的《劳动用工合同书》、《聘用书》或《工商营业执照》

  ②申请人结婚证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

  ③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的户籍证明,乡(镇)街道计划生育证明

  ④填写《迁入本市人员申请调查呈批表》

手机访问 黄石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商品房 户口 
  • 不能贷款购房怎么办

    随着信贷政策的越来越收紧,暂停房贷、提高首付、取消优惠等成为时下房贷的规定动作,也有越来越多市民不幸中招。

  • 城镇“二手房”变更登记办理

    城镇“二手房”变更登记办理

  • 买婚房注意四大法则五大要素

    买婚房注意四大法则五大要素:购房预算、婚房面积、交通与配套、保值增值性;未来预测、商业配套、教育设施、房型标准、停车位

  • 新房装修开关设置要全面

    装修中,很多读者和业主都很重视地面、墙面的装饰,其实在这之前,电路布局和开关设置是很重要的前期功课。开关布局关系到在日后生活中的重要性和便利性。因此,消费者在居室开关布局、选购、安装方面要多

  • “国五条”细则或区别性征税保护刚需

    有业内人士认为,“国五条”执行细则的变化,也将带来二手楼市的不可预测性。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,“国五条”很有可能因为“保护刚需”的相应措施变得温和。

  • 办理房产过户要注意事项

    房产过户的前提有很多种,那么,不同的房产过户需要哪些费用?办理房产过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?怎样才能防止钱证两空的风险呢?看完下面的文章您就明白了。

  • 小心 房产经纪人的 销售“技巧”

    作为客户,还是要避免上钩,选择正规、可靠的中介公司和经纪人。

  • 二手房个税征收延用旧规

     “国五条细则在杭州出台已近10天,二手房交易量较三月下降了近六七成。”10日,杭州一家中介公司向记者坦言,近期二手房市场整体交易低迷

  • 一线重点城市二手房购房者预期有转向

    据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监测,仅3月4日至3月10日的一周,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天津、成都6大城市二手住宅成交面积约为301万平方米,环比上升约71%,创2012年以来的周成交量新高。

  • 新房频现“日光盘” 二手房市场降势

    “以前只知道在北京买车摇号,没想到现在买房也需要摇号!”7月20日,位于北京南五环外的“中建国际港”楼盘开盘,在现场排队买房的小张无奈地告诉记者。

  • 因二手房仍供不应求租金半年内又涨1成

    随着大学生毕业离校潮的到来,市场进入传统的租房旺季。尽管官方数据显示有300万套住房进入租赁市场,但实际上却满足不了市场需求,在供应结构上,中小户型房源紧缺。

  • 自己可验房 看细节 

    在说到验房细节时,虽然验房的专业性较强,但细心的业主也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亲自验房。

  • 热门推荐